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技术中心 » 正文

装修过程中如何应用木门风格来提示装修效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8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门,作为分隔和连接空间的节点,其实用性和装饰性都很强。门和家具一样,都是持久耐用品,因此,要格外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门,作为分隔和连接空间的节点,其实用性和装饰性都很强。门和家具一样,都是持久耐用品,因此,要格外注意其质量和性能。同时,门是墙面装饰的组成部分,又是整体家居风格的组成元素,装修过程中如何应用木门风格来提示装修效果?

1、增加装饰性材料目前市面上的居室内门种类繁多,按材料分有实木材料门、复合材料门以及新型材料门。而随着人们对居室内门装饰性要求的增强,特别是门还要与各种各样的设计风格相协调,因此,在门的设计过程中,设计师们越来越多地加入了一些辅助性材料,从而使门摆脱了呆板的“一块木板”的造型,让门也时尚起来了。配合不同的风格和设计,门可以选择的装饰性材料有很多,可以选用特种玻璃,也可以选用一些烘干后的天然植物花草,还可以用动物的毛皮。而就木材本身,其实也可以通过纹理、造型、图案等手段,摆脱“传统门”的束缚。2、田园风格强调简单、自然,因而田园风格的木门在设计上也是偏向简约,整体采用白色或天然的木色居多,表面饰以简单的线条或者无线条,很多木门直接采用木材的天然纹理,让家居环境有回归自然的感觉。

3、简欧风格与田园风格有相像的地方,两者都强调简约,但与田园风相比,简欧系的装饰风格则有更多的欧式装饰痕迹,例如采用更多变化的欧式图案、花纹,让家居看上去更为高雅,同样地,简欧风格的木门产品在颜色上多为浅色(市面上以白色、米白色为主),表面雕上或压上欧式风格的花纹和线条,这能让家居环境更有艺术气质。4、欧式家居风格则脱离了简约,整体步向复杂、甚至是奢华的视觉效果。欧式家居风格常采用深色的整体风格,配以金碧辉煌的装饰以及复杂的欧洲风格雕刻、花纹作为点缀。欧式风格的木门也如此,深色的整体风格,搭配复杂的表面花纹、图案,让整体装修给人一种奢华的视觉感受。这无疑是"壕"们的选择。要想让居室空间成为一件艺术品,就必须让其每个组成元素都和谐统一。因此,现在门的设计已经不仅仅是停留在一件单品上,每扇门都有强烈的风格指向性,在设计门的时候更多的考虑在于居室设计。为了配合各种设计风格,门也有田园风格的、简约风格的、怀旧风格的种种。除此之外,一方面要使居室搭配统一,另一方面又要摆脱多次使用一种门的重复性,市场上还出现了“姊妹门”,在设计风格统一的基础之上,通过辅助材料的变化来区别门的用途,使设计在变化和统一中“达成共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