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为爱车选车库门,颜色的搭配一定不能忽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22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买车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为了避免爱车停在大马路上被刮蹭,车主们都选择把车停在车库。不过,有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买车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为了避免爱车停在大马路上被刮蹭,车主们都选择把车停在车库。不过,有了车库并不见得就完全有安全保障了,重要的是还要有一个结实有保障的车库门。现在市面上的车库门功能多样,造型美观,就连颜色也是越来越大胆炫彩了。

白色是较为保守的颜色,也是被大家选用最多的车库门颜色。白色经典、流行,呈现出来的效果明亮、洁净,要是小编来选车库门,也会首先考虑白色。

灰色现在经常会被称为高级灰,它已成为装饰的一种新时尚,柔和而苍白。这种色调拥有理想车库门颜色的所有气质,它融合了许多砖块颜色的背景,并将焦点放在和家装环境的应和上,注重风格统一的朋友们可以试试灰色车库门。

褐色和桃棕色也是现在常见的车库门颜色,适合喜欢暖色调的朋友们。并且褐色和桃棕色会让车库门有一种实木门的质感,显得自然又贵气,喜欢实木装饰风格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这两种颜色。

不过不管选哪种颜色的车库门,车库门的质量和性能都是要首先考虑的,安全、便捷、有保障是一定要的。四川奥博维门业生产的车库门就一直让用户很放心满意。奥博维的车库门简洁大方,美观高雅,颜值绝佳。不仅外观好,车库门的保温性、抗风性、密封性都很好,最最重要的,奥博维的车库门门板总厚度4-5公分,双层彩钢板,绝对的安全、牢固,所以,安全性能肯定是没的说了。

总之,大家在为爱车选车库门的时候,除了考虑颜色搭配,车库门的质量和性能也一定要关注。奥博维的车库门超级静音,绿色环保,一直以来都很受用户朋友的青睐,各位刚添了新车的朋友们,不妨多关注一下。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