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真揪心!才用了5年的木门变形不说,还长霉斑,气的业主直接晒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业主家的木门才用了5年就出现问题了,不仅门扇变形,而且也有起皮的现象,有时候门也不好关严了,后来业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业主家的木门才用了5年就出现问题了,不仅门扇变形,而且也有起皮的现象,有时候门也不好关严了,后来业主看见门框也变形了,打开门框发现里边都长黑毛了,都是霉斑,气的业主没有办法只能砸了重装。同时也劝告大家卫生间的门不要选木门了,用不来几年就出问题。

因为卫生间里成潮气很大,木门两头都没有油漆,根本抵挡不了水分的侵蚀,特别是门的下边特别容易受潮变形,看看这个木门的一角,已经完全张开嘴了。

这是业主打开门框里边的情景,不但变形了,而且还有很大霉菌,因为木头的特性就是吸水,这样就非常适合霉菌的生长,所以只要是卫生间用的是木门的业主,基本上都会遇到这种情况。

然而很大业主为了室内装修风格的统一,特别喜欢将家中的门都采用木门,这样看着效果更佳漂亮。在购买的时候商家为了销售也不会特意提醒业主,反正是业主使用的问题,就是发生了变形或者发霉也不管商家的事,反倒是还能增加门的销量,所以说很多卖门的商家就装聋作哑的不吭声,等业主发现的时候就晚了,只能重新砸了重装。

卫生间的门不建议用木门,就连厨房的门也不建议用木门,虽然厨房的潮气不如卫生间大,但是厨房里油污较重,容易浸入木门更加容易加速木门的色变。

业主拆除门框后,发现固定门框的钉子早就生锈了,对于门的牢固度来说也是一种隐患。

一般的卫生间木门从三年后就开始出现问题了,有的晚一点五六年后会出现问题,到时候业主不仅还要掏钱重新装修,还面临着扰民的状况,也影响自己的工作时间,现在很多业主都是喜欢用钛镁合金门,这种材质的门不仅防水不容易变形,还价格比木门便宜,一般一千左右就能买一个比较好的钛镁合金门,如果买木门的花起码也要花二三千,所以说装修的时候别听商家忽悠和宣传,一般木门的保质期是一年,所以业主根本没有机会质保。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