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原木门什么材料好?原木门的的优点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不少人装修房屋选择门的时候,都会选择天然健康的原木门,原木门采用天然的木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不少人装修房屋选择门的时候,都会选择天然健康的原木门,原木门采用天然的木材,经过加工工艺制成,这种门甲醛含量很少,不会对室内空气造成污染。那么,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原木门什么材料好及原木门的的优点有哪些。

原木门什么材料好之松木

松木原木门以樟子松为主,是一种中高档实木材料,这种材质纹理清晰,木质较好,相对于杉木来说,樟子松的木纹会更加漂亮一些,木结疤也比较少。

原木门什么材料好之水曲柳

水曲柳主要产地我国东北、华北等地,这种材料的优点在于纹路美观清晰,刷上清漆能够最大程度的体现出它美丽的花纹,比较适合现代简约风格,而且这种水曲柳面板是价格较低的一种饰面板。

原木门什么材料好之橡木

橡木是学名叫栎木,这种材料的优点在于纹理直、色泽淡雅、耐磨损、力学强度相当高,同时如大面积采用变形程度大,橡木花纹也有直纹和横纹的区别,直纹比较好看,但价格比较贵。选择橡木时要注意,很多是用南亚橡胶木冒充橡木,辨别方法是橡胶木有异味,易虫蛀和腐蚀。

原木门的的优点有哪些

1、天然珍贵性

原木门采用天然原木材料,主要是胡桃木、红橡等木材制作而成,它是特征是门的部件都是同一种材质,无填充物,不需要使用合成的板材。

2、华贵性

原木门一般采用的是优良特性的珍贵树种,材质上有着良好的质感和观感,制作工艺经过精雕细琢的,因此,具有一定的观赏性。

3、环保性

由于原木门采用的都是全实木,使用的黏合剂比较少,所以它的环保性比较好。

4、功能性强

原木门具有无指接、不贴皮的特点,隔音效果好,密度性高,功能性强。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