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1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浴室的玻璃门如何清洁?清洁浴室玻璃门有哪些小妙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4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目前,大家在装修浴室的时候都基本上已经做到干湿分离,湿区一般都是采用玻璃门来隔开了。但是,大家都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目前,大家在装修浴室的时候都基本上已经做到干湿分离,湿区一般都是采用玻璃门来隔开了。但是,大家都知道玻璃是很容易粘上污渍的,而且一旦有污渍又是十分明显的,需要我们马上处理,否则真的很影响整个浴室的清洁和美观。那么,关于浴室的玻璃门如何做好清洁,有哪些清洁小妙招可以使用呢?

1 浴室玻璃水垢清洁妙招

最常见的浴室的污渍就是水垢了,清洁的小办法主要有两种。1 用盐和醋混合做清洁剂,用一块抹布沾湿盐醋清洁剂,然后再用来擦洗有污垢的地方,你会发现污垢被软化了,很容易就被清洁干净了。2 我们用牙膏在有污垢的玻璃上面涂抹一遍,静置五分钟以后,用软毛刷加温水轻轻刷新即可。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用硬刷子来清洁,会对玻璃产生刮痕的伤害,影响整个美观。

2 浴室玻璃水印的清洁妙招

洗澡的时候经常的雾气漫天,会在玻璃水留下许多的水印。如果是直接用抹布来擦洗,很容易损伤镜面。这种情况我们需要考虑使用喷雾式的清洁剂喷上,再用干净的抹布顺着一个方向擦洗,就可以变得很干净哦!

3 浴室玻璃油污的清洁妙招

如果浴室的玻璃不小心沾上了油污,我们可以先把油污清洁剂喷在油污玻璃上,然后在这个区域贴上保鲜膜,这样可以很好把油污化掉,几分钟以后撕下保鲜膜即可。最后用干净的抹布擦干净即可。

关于浴室玻璃这些常见的清洁问题,你还有什么更好的妙招可以和我们分享吗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