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电子刷卡锁性能优势与安装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树立,各种防盗手段在家装中也不断得到运用。其中,电子刷卡锁因安全、新潮以及便捷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树立,各种防盗手段在家装中也不断得到运用。其中,电子刷卡因安全、新潮以及便捷等优势开始盛行,下面就让我们来带您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电子刷卡锁性能优势与安装方法。

  电子刷卡锁优点

  1、外壳金属保护,抗破坏,集成度高,稳定性好,功能强大。

  2、采用红外无线操作键盘,免拆操作,简单。便捷。高效。

  3、内外双读头。双锁头。进出双管制。刷卡进出门。炫彩指示灯。

  4、管理简单快捷:多种增卡。删卡方式<可批量。单张增加>。只需红外无线键盘操作,最多可达16000用户。

  5、具有标准工程型的全部功能。内置报警主机,防盗。开门超时报警,内置震动传感器。可以感受到撬门时的震动并触发报警。防患与未然。

  6、遥控器控制:无线遥控开门/外出布防/在家布防/撤防。

  7、提供有备电源,停电照常使用。

  电子刷卡锁安装方法

  首先,电路调试。电池红正黑负,GND是负。用一根2芯线接上锁头,GND对GND,然后+12对+12(GND相邻的)。然后合起门来,保证能关。遥控、PID卡,若不懂就先别接,不接电瓶。

电子刷卡锁性能优势与安装方法

  然后,对门进行力学加固。固定一块板,锁头上有4个孔,装上螺丝,定于门上,对应的右侧打个槽,装上磁铁。

  最后连PID卡、遥控在内,一起调试。从卡开始,接上电瓶,刷上去无法识别会响滴滴声。按说明书上操作。遥控按A即可开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