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家里防盗门锁坏了,如何选择一把安全又耐用的防盗安全门锁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8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防盗门锁具核心三部件:1、拉手;2、锁体;3、锁芯;其中防盗门的安全系数主要有锁芯控制,而耐用性主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防盗门具核心三部件:1、拉手;2、锁体;3、锁芯;其中防盗门的安全系数主要有锁芯控制,而耐用性主要有拉手与锁体控制。

防盗门拉手材料有:生铁、铝合金、锌合金、不锈钢、铜;其中生铁价格最便宜,铜材价格最高;生铁与铝合金使用率最高;不锈钢最耐用。如果从产品的耐用性与安全性考虑,建议购买有内衬或加固拉手,不管什么材料只要加固或有内衬基本上可防撬、防暴力开启时间长;特别是不锈钢面板拉手,尽量选择304材质2.0厚度以上如居家用防盗门拉手可以选择单活,不要选择双活或者反提拉手,因为双活与反提拉手防盗系数低。

防盗门铁加铝拉手,加内衬拉手

防盗门加厚加内衬拉手

防盗门锁体材料有:全铁、钢+铁、铜+铁、全钢等四种材料,其中全铁价格最实惠,全钢价格最高,我们所说的全钢是指导向板、方舌、斜舌全实心,其它材料为加厚防锈处理过的铁材料,目前全钢锁体大部分使用在指纹锁上,因为全钢锁体价格在200元/个左右;全铁锁体如果加厚它的价格与质量也可能比钢加铁贵,所以上面所说的价格都是在同等厚度的情况下做比较。

防盗门加厚锁体铜舌

防盗门全钢锁体

防盗门锁芯材料有:全铜、全钢、铜+钢、全铝(铝包铜);如果在同等防盗系数情况下,全铝价格最低,全钢价格最高;目前市面上全钢基本上没有或者说很少厂家会做,其生产成本高,工艺复杂,主要以铜+钢为主,这种结构与材料解决了防盗系数与防折断,而全铝材料主要用在低档防盗门或者不重要的场所。

防盗门A级十字锁芯钥匙

防盗门B级一排弹子加S槽锁芯

防盗门锁芯是锁具三大件中最重要也是价格最高的产品;锁芯按级别分为:A级、B级、超B级、C级;A级是指钥匙只有一排弹子,一排齿轮、十字这些都是A级锁芯;一般开启时间最快几秒钟,最慢几分钟;大部分老小区或2010年之前的小区均为A级锁芯,因为那时还没有出起超B级与C级锁芯。B级是指钥匙有两排弹子,一排弹子加S槽;这两类是B级锁芯,其防盗系数也很低,防开启时间也就几分钟,此类产品与A级没有好大区别。超B级是指钥匙有两排弹子加S槽;此类锁芯防盗系数比较好,防开启时间一般在十几分钟或几十分钟。C级是指钥匙有两面内洗槽或两面外洗槽,正反两面内外洗槽及两个侧面内洗槽;目前这些锁芯可防技术、防锡纸、防能钥匙开启,也就是说机械锁想防盗系数高,可以选择C级锁芯。

防盗门超B级双排弹子加S槽锁芯

防盗门C级正反两面内外洗槽侧面内洗槽锁芯

最后在来讲一个猫眼,猫眼分为防盗猫眼与普通猫眼;防盗猫眼主要是防盗从猫眼开启防盗门,一般防盗猫眼都是加厚材料而且只能紧不能松普通猫眼可松可紧,自然不防盗

防盗猫眼只能紧不能松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