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新房防盗门居然是纸糊的,开发商真那么黑心?看看专业的怎么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有用户给我们留言说到:小编我家里收房了,但是邻居们都让我换防盗门,说开发商的门不安全,可是门好好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有用户给我们留言说到:"小编我家里收房了,但是邻居们都让我换防盗门,说开发商的门不安全,可是门好好的咋就不安全了呢?一扇好好的防盗门4000多块钱,我就把芯换了,我这么做对不对?"小编首先要跟你们说近年来开发商偷工减料,将防盗门的材料换成纸箱、泡沫等,也时有发生,邻居的提醒也并没有错,这算是有前车之鉴的。但是我们不要一概而论,接下来且看看专业的老师傅怎么跟我们说吧!

新房防盗门居然是纸糊的,开发商真那么黑心?看看专业的怎么说

误区一:首先不是所有的金属们都是防盗门去看看家里的防盗门距离地面高度1.6米左右的位置,内侧铰链边上角是否有永久性防盗安全级别的标记,先别管他是甲乙丙丁哪个等级,如果没有我建议升级为防盗门,虽然现在暴力破门已经很少见了,但是这防盗门事关安全不可大意!

新房防盗门居然是纸糊的,开发商真那么黑心?看看专业的怎么说

误区二:防盗门不可能是实心的金属门实心的金属门那样太重,安装师傅又不是大力水手,抬不动的。而且安上了你也打不开,所以在防盗门金属外壳中间有填充物,防盗门里面还有一种常见的填充物是蜂窝纸。你别听到是纸就怕,别看它是纸就觉得支撑不好,实际上高质量的蜂窝纸支撑效果不见得比金属差!但高档防盗门通常不会用这种材料,买防盗门的时候问问店家这里面用的是什么填充物。北方的朋友还要考虑到隔温能力,所以北方朋友跨区网购时更需要注意了

新房防盗门居然是纸糊的,开发商真那么黑心?看看专业的怎么说

误区三:防盗门的品牌很重要防盗门这个领域已经很久了,格局相对稳定,一分钱就是一分货!一般防盗门至少在40公斤以上,手感较重,有明显的等级标识,手敲有厚实感,且周围锁点至少在六个以上。但是山寨的门轻,无安全标识,周围锁点不够六个,碰到开发商用这种山寨门还是换了吧。

新房防盗门居然是纸糊的,开发商真那么黑心?看看专业的怎么说

如果你的门不是这种山寨门,也不是铁皮入户门,那完全可以考虑换个好的锁芯和猫眼,又省钱又安心,何乐而不为呢。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