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79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邻居楼道内私装防盗门 电表箱被锁铁门造成安全隐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王先生住在浦东新区康弘路508号的康桥宝邸小区,他说,去年邻居在自家门前又加装了一道铁门。  在自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王先生住在浦东新区康弘路508号的康桥宝邸小区,他说,去年邻居在自家门前又加装了一道铁门。

  在自家门口装了一个铁门,我们整幢楼的那个电表箱、信息箱全部在里面,楼道里面就是公用部位,本身不是有那个防盗门嘛外面又装一个防盗门,万一出了火情什么,救都没法救。]

  王先生认为,这道门影响居民安全,应当被拆除。但他向康桥镇城管和小区居委会投诉反映了半年之久,都没有解决。

  康桥城管他给我回复说,占用公共通道,城管只能立案、罚款,他给我说已经立案了,并说已经拆除了,特意去看了一下,根本就没拆除。

  记者致电康桥镇城管中队,城管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理。该中队工作人员张女士说,接到市民反映后,去年12月13号城管部门就按照上海市住宅物业管理规定的第八十五条,对该住户占用物业共用部分、损坏或者擅自占用、移装共用设施设备的行为,责令改正,恢复原状。三天后铁门被自行拆除了,这次是这户居民之后重新装上的。

  401室配合居委、配合志愿者、配合我们城管执法人员,她不仅是这个防盗门给拆了,而且把他的楼道里自己的楼道里乱堆物也给清理干净了,楼道清洁度,面貌得到提升。

  康桥宝邸居委会刘书记告诉记者,像这样私装铁门的情况,整个小区比较普遍,多达七八十户。接下来他们将举一反三,加强与城管部门的联动,并通过小区整修计划,完善门禁系统,消除安全隐患。

  整修计划,对我们125个门洞的门禁、防盗门进行全部的更换,届时我们更换完之后,每家每户发完三张门禁卡。后续其他的业主加装防盗门,如果是一家这样处理的话,其他肯定是要按照这家处理,把这个问题提到日程上面。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