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通风窗防盗门适合安装吗?内行人3点解释,才明白自己做错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59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总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大多数人不得不购入小户型的房屋。小户型房屋占地面积小,天气一热,不易通风透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总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大多数人不得不购入小户型的房屋。小户型房屋占地面积小,天气一热,不易通风透气,特别是带有南北不通透的缺陷的小户型房屋更显通风条件差,整个屋子空气闷热停滞。如果在家的每时每刻都让空调疯狂运作,那电费单就是一长串了。有人提出建议,如果在防盗门上开洞,让外界的风和室内的气流可以交换 ,那么这个方法真的是否具有可行性?

''内门看行道,外门看热闹。''可能大部分人都认为在防盗门上''砸个洞''开辟一个通风口,这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有人心一热就行动,拿起手机就请了装修门窗的专业人员上门,迫不及待地想给防盗门安装通风窗。

推广饭后喝一物,月经按时来潮!闭经推迟5-10年!

专业人员不愧是专业的,一眼便知是什么情况,就算业主加钱也不能在防盗门上安装通风窗,事后还得跟业主仔仔细细地解释说道。

1、无法安装的原因以及缺陷

入户防盗门的性质属于封闭防盗门,如果直接开洞会造成一系列的负面影响,如:轻则造成防盗门内衬损坏,减少入户防盗门的实时使用年限,重则破坏入户防盗门的防盗功能,防盗效果下降,造成财产损失甚至业主的生命安全也受到损伤。

2、安装了的优点

不过这里也不是完全否决防盗门不可以带有通风窗,它已有一定的长处。安一扇带有通风窗的防盗门,有利于南北不通透的房屋新鲜空气的转换,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可以保持一家人无论男女老少的身心健康。

推广一张图,教你如何保护自己的腰椎!

3、最为适合安装的情况

一扇带有通风窗的防盗门总有它的适合之处,就比如说这两种:

1、购入的房屋户型属于南北不通透的情况

2、小户型房屋

但是在没有特殊的情况下,无论防盗门是否自带通风窗,还是人为制造的通风窗都是属于弊大于利的结果:

1、虽然在同一个小区内,但是大家都互相不认识,贸然开窗,有极大可能会暴露隐私,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减弱隔音功能,造成隔音效果不佳

3、长久以往的使用,通风扇的密封条老化失灵,密封效果变弱,不安全指数提高。

因此在总体装修结束前,了解到新房的户型通风效果差劲,挑选一扇自带通风窗的防盗门可能会改变这种缺陷。但是专业人员却劝说业主完全封闭的防盗门优胜于自带通风窗的防盗门,安全性能更高,防盗效果更佳,所以还是听从专业人员地建议,尽量选择封闭防盗门更好。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