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本溪锦泰洁门业公司净化门需求大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日前,赤峰市某医院组成考察团队,来到位于本溪湖经济开发区的锦泰洁门业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考察团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日前,赤峰市某医院组成考察团队,来到位于本溪湖经济开发区的锦泰洁门业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考察团领队表示,此次疫情提高了医院的卫生要求,目前医院正在筹备改造,锦泰洁门业生产的净化门符合医院采购标准,我们对产品质量非常满意。锦泰洁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关薇告诉记者,经历过此次疫情,很多医疗机构、食品厂、药厂对医疗门、净化门的需求大增,公司现在满负荷运转加紧生产。

锦泰洁门业是本溪市唯一一家专业生产医疗门、净化门的企业,这家名不见经传的民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春节前夕,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沈阳六院急需扩建负压病房,项目筹建中负压病房所需的净化门采购成为难题,经多方寻购,了解到本溪市的锦泰洁门业是专业生产净化门的厂家,产品完全符合国家制定的行业标准,于是第一时间与公司取得联系。1月28日正值春节放假期间,锦泰洁门业有限公司迅速召回部分工人,克服重重困难高价从外地加急采购生产材料,全厂满负荷生产,仅用几天时间就按时完成了这批150樘净化门的生产任务,保证了疫情防控的需要。

 

记者在锦泰洁门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采访时看到,工人们正在抓紧赶制订单。一名员工告诉记者,他手头的净化门订单来自大连的一家药厂实验室,“我们公司生产的净化门、医疗门,在漆面、把手、门围等处都做了抗菌、防静电特殊处理,夹层填充高密保温层,特别是净化门,在密闭性方面要求更高,我们的产品完全能够满足用户要求。”

关薇表示,针对此次疫情,许多医院、食品厂、中央厨房、药厂、实验室、化验室都将提升安全准入,提高卫生要求和硬件标准,因此,对净化门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大,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下一步,公司将在自主研发上加大投入,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满足我市及周边地区净化门的需要。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