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这些防盗门的保养小技巧,你都造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是每个家庭都必不可少的入户门。防盗门关系着整个家庭的财物和人生安全,因此不但选购时要仔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是每个家庭都必不可少的入户门。防盗门关系着整个家庭的财物和人生安全,因此不但选购时要仔细,在日常使用中,还需要维护和保养,这样才可以提高防盗门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性能。但是,有很多朋友对保养方面的知识不是很了解,这就影响了保养工作的开展,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防盗门保技巧吧!

 

1、轻推轻拉 

防盗门虽然是钢质门,钢材硬度达到国家标准,但开关门时还是要尽可能轻推轻拉。长时间的猛烈撞击会使防盗门零部件松动,减少使用寿命哦。

2、门扇保养

在日常使用中,经常用干燥的软布擦拭防盗门门面,保持门面清洁,可以预防腐蚀性物质侵蚀,同时增加防盗门光鲜度。建议亲们在装修完毕前不要撕去门扇上的保护膜,因为金属工具极易给门扇造成划痕,或者造成不可修复的损坏。

3、五金保养      

在安装使用一定时间后,可能会发出金属摩擦声。这不代表产品存在质量问题,或者有部件损坏,很可能是因为铰链舌缺少了润滑。定期在门铰链、锁斜舌等机械转动部位加注少许润滑油脂,保持门及锁具灵活开合,也可以让零部件使用的更长久。

4、锁具保养      

防盗门锁因为使用频繁,便成为了防盗门上最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使用时间久了,如果出现插钥匙或拔钥匙困难,切不可用油润滑,要用铅笔在钥匙上磨几下或用铅笔芯沫吹到锁孔里使弹子得到润滑即可。

拉手在正常使用时,难免会积累污垢。这时可用干布清除,切勿用洗洁精等化学品擦洗,否则,会破坏拉手电镀层,引起褪色哦。

5、猫眼保养

猫眼是我们用来看门外的一个通道,在猫眼通道内有两块凹凸镜片,这两个镜片也是很容易弄脏的,所以我们也是要应定期用软布擦拭,避免油污或腐蚀性物质沾染,避免受潮、高温或阳光直射。     

以上就是日常保养防盗门的一些小技巧,如果遇到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时,还是需要联系专业人士进行维修与养护的哦。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