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防盗门越厚越好?那是搞错重点!简单4点,做好入户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次数:16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装修中有一个产品,可能很多人都不太重视,或者只是因为颜值不够,跟家里装修风格不搭,才想着改造它。它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装修中有一个产品,可能很多人都不太重视,或者只是因为颜值不够,跟家里装修风格不搭,才想着改造它。

它就是入户大门!

现在的房子,就连毛坯房都是配好入户防盗门的,出于成本考虑或忽视的原因,不少人装修并没有动过这扇门。

但实际上入户防盗门起到重要的安全作用,开发商标配的防盗门,款式不好看不说,安全性能也堪忧。

如果你想换一个满意的防盗门,那么有些方面还是得重点关注一下。

防盗门越厚越好?那是搞错重点!

防盗门的安全性,关键取决于

很多人以为防盗门越厚越好,其实钢板1.0跟1.2的厚度,从日常安全性考虑,并没有多大区别。而锁才是我们需要重点考虑的对象,注意这4点,做好入户安全。

1.必须买C级锁芯

严格来讲,c级锁芯应该算是超B级锁芯。防盗门锁芯的国家标准只分“普通防护级别”和“高级防护级别”,对应着A级和B级,由于防盗技术的升级,出现了超B级锁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C级。

正规的C级锁芯都有国家的安全认证。A级锁芯基本上已经淘汰了,只能用在室内,而B级锁芯也并不安全,对付下面的这些破解工具无能为力。

而现在的C级锁芯,一般双面有两排凹形加S形,或内外双蛇型内铣槽结构。这种结构比较复杂,自然安全性也大为提高。官方的测试标准是用工具开启时间在270分钟以上甚至无法开启。

2.锁点的选择

锁点的作用在于防撬,多少个锁点合适?理论上是越来越好,实际上4个就够了。

比如我们常说的天地锁。防盗安全级别最高的甲级防盗门,一般锁点在12点以上,正如前面所说的,主要起作用的4个,所以正常的锁点就够用了。不要听商家忽悠什么二十几个锁点的。

防盗门的锁点再多,它都是由同一个锁芯控制的,也就是说只要锁芯开启,锁点都会被打开。噱头多于实用性而已。

3.要不要装猫眼

猫眼本来是为了安全起见,从室内可以观察室外的情况。实际上这个功能很鸡肋,观察范围非常小,你无法确定更大范围是否安全。

另外猫眼存在安全隐患,小偷可以利用工具,从猫眼这个位置进入,从内开门。

想要避免这个问题,只能这样解决:

1、如果是机械锁,一定要记得反锁,这样怎么拉手柄都是没用的。

2、安装电子猫眼,虽然价格贵一点,但是安全性很强,而且能防偷窥、自动录像、不能外拆等功能。

比如小米旗下的叮零智能可视门铃。

视频很清晰,门口有人就会发提示短信,特别好用,这样就能清晰看到门口的情况,很方便。

室外來人按铃后,手机、小爱音箱都能显示室外来人情况,还可对话询问,应用了这套小米门铃系统,可提高住宅的安全性。

4.安全级别的选择

甲级门+C级锁=安心

防盗门的防盗安全等级,国标划分为“甲”、“乙“、“丙”、“丁”4个等级,我们可以在门框位置通过钢印辨认,其中甲级门安全性最高,所以甲级门+C级锁芯是最佳搭配。

至于品牌选择,预算够的话,还是建议选择大品牌,防盗门的安装和售后都非常重要。大品牌的安装师傅相对会更专业一点,服务也放心。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