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势出击,多宝隆无漆木门崭新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2021年5月6-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在北京最大展馆中国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2021年5月6-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在北京最大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定制家居及门业极具专业性、高规格的商贸会展平台之一,将聚集国内优质展商超1200家。多宝隆木门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此次参展将携带最新产品亮相,欢迎大家莅临展位参观交流。

  

88

 

多宝隆门业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中国/沈阳,公司占地15000㎡拥有全智能化生产设备,公司致力于木门/移门/定制家居的研发与创新,是东北地区大型的木门、移门、定制家居的生产企业之一。

自动化生产线的投入,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益和产品质量,公司产品在突破传统定制工艺的基础上,以新颖的设计、精细的选材、精致的工艺,不断提高了质量标准和技术创新,产品充分满足了现代家居不同风格的个性定制需求。

  

88

 

多宝隆木门采用的是我们专属定制的PE高质感科技木皮,表面采用6K技术,具有抗紫外线、耐磨、纹理清晰、正常使用下不变色、不褪色等特点。科技木皮因具有更多优点,节约大自然的林木资源,无需油漆等化工产品做后期表面处理。

多宝隆木门所选用的多是环保木材,经加工后的成品门具有不变形、耐腐蚀、无裂纹及隔热保温等特点,经过烘干、下料、抛光、开榫、打眼、高速铣形、组装、打磨、等工序科学加工。其优点是色泽鲜艳,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表面光洁度好,易擦洗, 防潮性能很好。

  

88

 

多宝隆一直践行绿色环保的企业精神,是中国家居行业低碳实践的优秀企业。多宝隆拥有世界先进的移门、无漆门生产线,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确保精湛的木门工艺水平。全程的品控管理,木门的生产工艺,绿色的家居理念,让多宝隆木门成为健康生活和优越品质的保证。

  

88

 

15年来,多宝隆门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多宝隆的产品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多宝隆人将全力打造舒适时尚.环保的家居产品,为千万家庭提供多元化的家居解决方案。公司以行业领先的大数据管理,智能化生产,构建及研发制造于一体的自主生产加工中心。以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及严格的检验流程,确保产品的安全健康,互联网化的信息管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方案,同时通过与互联网平台合作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88

 

多宝隆木门在2021年企业全面升级,涉及领域更加的广泛,生产的产品更加丰富,企业整体完成了一次质的蜕变。此次北京展会,相信多宝隆木门必会不负众望,惊艳全场!多宝隆木门诚邀您参加此次北京展会,让您与我们一起见证多宝隆木门的蜕变。此次多宝隆木门参展的地址在E1馆1008A号位置,占地200平方。届时等候您的光临!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