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整木原木家具那种木门隔音效果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53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现代社会的复杂化,人们都厌烦喧闹的生活,下班回到家肯定就想安静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休息一番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现代社会的复杂化,人们都厌烦喧闹的生活,下班回到家肯定就想安静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休息一番之时,是不是都想要家里安静呢,这跟木门的选择也有着一些千丝万缕的关系,木门隔音效果好不好对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有着深远的影响,那什么木门隔音效果最好呢?

一、什么木门隔音效果最好

按照国家有关的一些规定,居室门的隔音效果必须要达到22至25分贝.从居室门使用的一些材料上来说,实木门实木复合门的隔音性能一般也要比免漆门钢木门,模压门等好的多.从门口的不同来说,T型口门(德式门)比传统的平口门隔音密闭效果好。

对于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来说,隔音好坏主要取决于门板中的填充物.通常,木门中填充的是蜂窝状结构的纸基,隔音效果一般,最好的是内芯使用刨花板的门,隔音效果能达到32分贝.此外,木材密度高、重量沉、门板厚的木门,有很好的隔音性能。

塑钢门的隔音效果取决于玻璃的厚度和种类,雕花玻璃门、双层中空玻璃门的隔音效果最好,适用于卧室、书房或厨房与客厅之间的一个隔断部位.即使是质量非常好的隔音门,也需要进行严格的合缝安装,安装不好也会影响隔音效果.因此建议请专业人员安装门和门套。

二、什么木门隔音效果最好之全实木门

实木门它一般都是以自然的原木做来做门芯,经由枯燥处置,加工而成.高档实木门所选用的多是宝贵的木材.价钱因其木材用料、纹理等分歧而有所差别,个中高档的实木有胡桃木、樱桃木、莎比利、花梨木等,纯实木门对制造的工艺要求一般都是非常高的,首先就要求脱水脱脂能进行很好的一个处置,不然就会非常轻易的变形、开裂。所以一定要选择有实力的大厂家的产品.市情上还有一种实木门,固然材料也都是木质的,然则以实木来做骨架,以木芯板、纤维板做门芯,表面贴高级木皮,坚持实木门的作风,价钱相对较低,但一旦受潮,轻易脱胶、开裂、霉变。

三、什么木门隔音效果最好之实木复合门

复合材料的门种类非常的良多,它是以实木做内支撑或框架,贴上高密度纤维面板或许中纤板、刨花板等人工组成资料,最终外表再贴上带木纹和颜色的纸或PVC软片做成的.复合门的造型多样,样式丰厚,价位比拟廉价,比拟受追求时髦的年青人的喜欢.但是,它的个中产物由于运用的胶水和木材处置的不是特别过关,不耐水,轻易发生污染。

四、什么木门隔音效果最好之模压门

模压木门作为复合门的一种,因价钱较实木门更经济实惠,且平安便利,然后遭到通俗家庭的喜爱。

模压木门一般都是由两片带造型和仿真木纹的高密度纤维模压门皮板经机械压制而成。具有防潮、膨胀系数小、抗变形的特征,运用一段工夫之后,不会出现外表龟裂和氧化变色等现象。普通的复合模压木门在交货时都带中性的白色底漆,消费者可以回家后在白色中性底漆上依据小我爱好再上色,知足了消费者特性化的需求。相较手工制造的实木门来说,模压门采用的是机械化出产,所以其本钱也低。因为门板内是空心的,天然隔音结果相对实木门来说也是要差一些的。模压门还有一个问题值得大家留意的,那就是它有害气体的释放能够形成室内污染。

其实木门的隔音效果,取决于质量或者说是材料的密度(单位面积内当铁板门的一个整体重量小于木门的时候,它的隔音都是不如木门的)。所以什么木门隔音效果最好这个得看木门的材质,有专门的隔音木门会给您带来很大的方便。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