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好奇!普陀这里的居民为何给一扇不锈钢门打五颗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5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就要坚持开门问策、问需于民。万里街道秉持尊重群众感受、由群众来评价工作效果的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就要坚持开门问策、问需于民。万里街道秉持尊重群众感受、由群众来评价工作效果的原则落实基层工作。
 
      近日,香泉小区的56号楼栋安装了第一扇新的楼栋防盗门,不锈钢的结实材质、哑光银灰的表面颜色,让这个“新家伙”和其他楼栋斑驳的绿色铁门相比亮眼不少,与小区楼房灰色墙面色调一致,搭配起来看上去清爽又美观。“这个楼栋的门很好看啊。”不少路过的居民发出感叹。还有不少居民闻讯赶来,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以后自己楼道的大门会是什么样子 
 
    “我们小区综合修缮,重新翻修美化过,你看小区里路面干净平整,小区楼的油漆也重新刷过了,弄得很漂亮的,以前的这个绿色的楼道防盗门显得有点跟不上了。”居民张先生在两栋楼前来回看,对比着新老防盗门,“现在这个好看多了,灰色的,看上去挺高级的颜色。还是不锈钢的,看上去就很结实。”张先生看着新门笑着微微点点头。
 
      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姚锦梁告诉记者由于楼栋防盗门已经安装了很久了,由于原本门是铁制的,门面颜色是油漆粉刷的,长时间的风吹日晒产生生锈的问题,加上各种小广告张贴把这个门弄的很斑驳,“小区建成时间比较久了,不少门开关存在损坏问题,包括一些信报箱也损毁了,经常会收到居民的问题反映,所以想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考虑到居民使用安全和防盗门长期使用、性价比问题,在深入了解居民意愿后,万里街道将原先并不在小区综合修缮范围内的“换门”提上了日程。
 
       确定了换门之后,“换什么样的门?”这一问题可是经过反复讨论的。
 
     “街道想用现在比较时兴的复合材质做跟整体小区形象比较匹配的门。但是在跟居民讨论的时候,他们觉得不锈钢的门比较实用,最后我们也采纳了,用不锈钢的。在不锈钢选用上使用了街道推荐的哑光的材质,不用担心正常不锈钢的反光对小区形象的损坏。”万里街道管理办负责人告诉记者。
 
     “别看这个小小的门,这是我们多方力量一起讨论出来的,有我们自己的想法与心血,我是越看越满意,我给它打五颗星。”居民王女士说,“作为小区居民,我们小区的事情我都积极参与提想法,居委和街道都很尊重我们的想法,我给他们也打五颗星,我们都是为了小区更好,一起努力建设美丽家园。”
 
        据了解,香泉小区101个楼栋的防盗门更换将在5月中上旬完成。万里街道将继续站在群众立场,与群众共同谋划。通过推进加装智能梯控、加装电梯、监控升级改造,打造“社区天网络”等项目,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