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安徽来安老太误将银行不锈钢大门当废品,凌晨时分独自将大门扛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5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如果一个宽约3米,高度超过2米的不锈钢大门摆在银行门口,你会认为这是废品吗?相信大多数人是不会产生这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如果一个宽约3米,高度超过2米的不锈钢大门摆在银行门口,你会认为这是废品吗?相信大多数人是不会产生这种误会的,但是如果是大爷大妈就不确定了,比如下面这位来自安徽来安县的老太。

  

  安徽来安县某银行因为不锈钢大门损坏了需要维修,修理人员把大门拆下来后放在了门口,结果第二天一上班,工作人员发现大门不翼而飞了。银行方面认为是有人把大门给投了,于是报了警。

  

  警方调取监控,发现大门是凌晨时分被一名老太独自扛走了,警方通过走访周围商户,确认老人家就在附近,警方来到老人家里,在院子里找到了银行的大门。

  

  

  

  民警问大妈门是哪里来的,大妈直言不讳是从旁边的信用社拿回来的。大妈还告诉民警是自己扛回来的。民警问大妈为什么把别人的大妈扛回来,大妈说:这不是废料吗?原来大妈认为这个不锈钢大门是废品,银行不要了,所以就扛回来了。

  

  两位民警准备把门抬回去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大门挺重,两个人抬着都费劲,这让民警大吃一惊,因为从视频中看,大妈扛着大门往前走的样子看起来很轻松,没想到大妈居然有这么大的力气。

 

  

  当民警把大门抬回到银行,银行工作人员听说是大妈自己扛回去的时候,一脸震惊的表情,用充满疑问的口气问:老太能扛动?

  事实证明,我们不能小看老人,有些老人虽然平日里腰酸腿疼一身毛病,但是只要看到有便宜可占,那顿时就精力充沛,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浑身上下都是力气,尤其是超市里打折摊位上,通常都是被大妈大爷给占领的,不过还是要劝大爷大妈们,不要为了这些蝇头小利,就不顾身体,真要是受个伤,省的钱可是远远不够看病的。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