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 5
3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风云人物 » 正文

天行集团黄赛敏:天行健,自强不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5-30  浏览次数:1022
核心提示: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

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1年5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举行

天行集团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的,以天行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由七家子公司组成的无区域企业集团。铜业、门业、化工、房产开发是集团的四大基础产业。公司总资产6.08亿元,具有年产铜板、带、排、棒、无氧杆3.5万吨,金属门20万樘,化工产品6万吨的生产规模。永康市天鑫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天行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天行”牌防盗门,安全门,防火门,室内钢木门及各款非标门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天鑫门业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有专业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拥有国内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设备,可年生产金属门,室内钢木门30万樘。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的记者采访了天鑫门业公司的市场部经理黄赛敏。据黄赛敏介绍,公司今年的展品以防盗门为主。采访中,黄塞敏详细介绍了新款防盗门独特的可视装置,以及具特色。

近年来,随着自身实力的不断提升,市场知名度的不断扩大,“天行”荣获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著名商标,近年来公司先后获评中国乡镇企业、浙江省重点私营企业、浙江省诚信企业、农行特级信用企业、浙江省最具成长性中型企业100佳、金华市民营企业50强、金华市私企党建示范企业等殊荣,是永康市为数不多的连续十五年纳税大户企业.据了解,中国天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应天行先生,1983年凭2000元资本起家,历经三次艰苦创业,以豪爽、诚信聚集资源,靠拼搏、创新打造现代天行集团。现任世界有色金属协会理事会副会长、浙江省民营企业协会理事会理事、金华市人大代表、永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先后获得“永康市优秀企业家”、“永康市劳动模范”称号。

“天行健,自强不息;地势坤,厚德载物” 以此企业精神为激励,今日的天行集团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真诚的服务、更优良的信誉恭候国内外各界朋友与本公司开展合作,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目标,携手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门都官方微博:http://t.qq.com/menducn

门都官方QQ群:108028558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