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风云人物 » 正文

成辉达门业营销部总经理涂永贤2013广州建博会专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0  来源:中华门窗网  浏览次数:40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网消息 2013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广州建博会一

中国门都官网消息 2013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广州建博会一直致力于“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将不遗余力地推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本届展会将延续14届展会的辉煌成果,并凭借完整的展出题材、高端的合作架构、广泛的业界影响力,以35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馆继续踞国内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规模之最!
        2013广州建博会,对成辉达门业营销部总经理涂永贤进行了独家专访。

厦门市成辉达工贸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拥有自有品牌“成辉达”,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钢木门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厦门市门窗业商会执行会长单位。公司在占地30万平米的厦门同安工业集中区,拥有建筑面积达55000平米。企业现有员工300多名,拥有一支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研发人员达50余名;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制造技术国内领先,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型门窗企业。

企业目前拥有100多个形象统一的品牌专卖展厅,市场区域遍及福建、浙江、江苏、广东等地,并以每年20%-30%的市场增长速度积极拓展国内一二线主流城市;同时,成辉达产品还远销东南亚、中东、南非、欧洲等地,获得了国内外用户一致的口碑和赞誉。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