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技术中心 » 正文

防盗门的暗铰链真的很重要,你知道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9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有配置暗铰链的也有明铰链的,暗铰链好还是明铰链好?为什么大部分的防盗门品牌不配置暗铰链?这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有配置暗铰链的也有明铰链的,暗铰链好还是明铰链好?为什么大部分的防盗门品牌不配置暗铰链?这其中有好多你不知道的秘密呢?

  1、暗铰链的品质决定防盗门的品质

  就像我们绝不接受我们身体的关节在肌肉中露出、高端汽车门的铰链外置一样,我们绝对无法接受防盗门的铰链露在外面,因为外观太难看、容易产生安全隐患。

  高品质的防盗门就像豪华汽车一样,一定需要使用暗铰链。防盗门产生的质量问题55%来自铰链,40%来自防盗

 

  2、品质好的暗铰链的价格是明铰链的二、三十倍。

  市场上高品质的暗铰链品牌非常少,因为加工精度高、用材考究,价格较高,一般为300/900元,是明铰链的20倍价格。

  3、为什么98%的防盗门品牌没有使用暗铰链

  大家都知道暗铰链的防盗门更好看更安全,可为什么市场上百分之98%的防盗门都采用明铰链?目前有三个条件制约着防盗门厂采用暗铰链:第一、价格成本太高用不上,一个好的暗铰链最少需要三百以上元,一般使用三个铰链,需增加产本1000元左右。而一个明铰链只要十几元。第二、使用暗铰链的防盗门对防盗门的加工精度要求非常的高,精度不够的时候根本无法安装。不像使用明铰链的防盗门一样精度不高都不要紧,板一板、撬一撬都可以。第三、市场上品质好可选用于防盗门的暗铰链不好找。目前市场上适合安装于防盗门的暗铰链的很少。深圳市长恩实业有限公司,在防盗门暗铰链的研发上发了不少的物力财力,获得了几项专利。CEI长恩无敌防盗门十几年来一直使用自己研发的暗铰链,CEI防盗门是目前市场上较高端的防盗门品牌之一。

  4、CEI防盗门铰链为什么受青睐

  为什么CEI防盗门十年如一日,一直把暗铰链做为标配。防盗门的品质的55%由铰链,防盗门的创新机会有赖于防盗门铰链技术的创新,十年来CEI为了提高防盗门的品质,一直坚持暗铰链的研发。为了保证防盗门的高端品牌形象,CEI防盗门一直把暗铰链做为标配。由于CEI坚持通过创新提高品质,CEI暗铰链、CEI防盗门一直收到用户的好评。CEI暗铰链也成为高端防盗门品牌的首选。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