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技术中心 » 正文

家装如何选择木门?尚品本色避坑指南了解一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其实不只是在选择木门方面,这个家装过程都可以用一句话来总结:按预算进行。如何能将预算利用达到最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其实不只是在选择木门方面,这个家装过程都可以用一句话来总结:按预算进行。如何能将预算利用达到最大化才是我们需要细细钻研的。

  具体到木门来说,如何选择木门?

  首先选门的种类,木门分类的一般形式有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模压门、原木门,全实木榫结构门。

  实木门:所选用的多是名贵木材,如柚木、红橡、胡桃木等经加工后的成品门,价格较高。

  实木复合门:门芯多以松木、杉木或进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外贴密度板和实木木皮,经高温热压后制成,并用实木线条封边,隔音效果同实木门基本相同。

  模压木门:由两片带造型和仿真木纹的高密度纤维经机械压制而成。由于门板内是空心的,自然隔音效果相对要差些,并且不能湿水。

  原木门:采用整块实木加工成一块门,价格非常昂贵,只能说土豪请随意。

  全实木榫结构门,简单机械化生产,全实木,有松木、铁衫木、楸木、水曲柳等材质,其结构主要为门框榫连接,镶嵌门芯板,在市场上属中高档产品。

  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装修选择实木复合门就足够用。

  其次选门的颜色,门是为整个家装风格服务的,所以门的款式不能只看心情,还要装上整体美观和谐。

  1. 白色,百搭颜色,任何风格都可以适用。特别是刚需房盛行的现在,大部分年轻人都可以考虑白色。白门、白色踢脚线,一样的颜色以及款式,这样装修永远不会出错。

  

  2. 深色木门,尽量谨慎,特别是小户型,会显得沉闷压抑,花钱再多也不会有效果,一般200平左右或者以上的户型。采用深色木门一定要预想一下整体颜色,否则家具和木门整体深的话,空间显得沉闷压抑,一定要注意。

  

  3.浅木色门,这个和白色木门一样,也是常用的,取决于木纹的选择以及与家具的搭配,没有设计感和一定审美,一定不能像白门那样随意搭配,需要整体设计。一般浅色木门与家具颜色统一,打造整体原木风。

  

  4.高级灰的木门,最近几年也非常流行,和木色木门一样,需要和家具统一搭配,不能像白门那样可以随意使用。

  

  5.其他彩色木门,尽量慎选,如果自己装修更不要做了,否则搭配不好,会显得整体廉价,很土。一般设计师很难把握这种彩色的的搭配。刚需房就不要去触碰。

  

  此外留意一下与地板踢脚线墙壁的搭配。

  一套门说贵不贵,说便宜也不便宜,更不会轻易更换。为了避免以后用着糟心,这几点要格外留意,问清商家。

  门框材质

  家里使用的一般都是套门,在门板之外还有门套,门套和门板不一定是同样的材质,如果门套用的是密度板材质,那与实木价格相差甚远,所以要询问清楚。

  

  合页

  连接门框和门套的部分就是合页,每一次开关都要用到它,所以它的质量一定要很耐用,否则门板会下沉,或者开关发生异响,至少安装三个合页,才能减少木门变形的几率,只给安装两个的,最好就不要选择了。

  

  胶条

  胶条主要是起到防撞,减震和密封作用,明面上是看不到的,一般都是镶嵌在门框中。安装时应该在门套中开T型槽,然后嵌入胶条,这样才不易错位,使用效果和寿命都更长,如果只是贴在门套内,很快就会脱落,影响使用。

  是否还有增项费用

  挑选好木门之后就要看看它的价格了,这里面也有很多小猫腻需要规避。比如价格里面是否包含门吸、合页、门?原本的价格定的门套尺寸是多少,自家的尺寸如果超标是否需要加收费用。

  除最初的报价,其他还有多少增项费用,一定要提前问清楚,这是个大坑!

  买门要不要选择大品牌?当然要!家里的门多少钱,几扇门加起来也要几万呢,不买大品牌谁来保障我们的权益!像是梦天、TATA、尚品本色这些大品牌,在大促活动的时候会便宜很多,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哦~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