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技术中心 » 正文

防火门监控系统功能及特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63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防火门监控系统是对建筑物内的防火门进行集中管理和控制的系统,由防火门监控器.监控分机、监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防火门监控系统是对建筑物内的防火门进行集中管理和控制的系统,由防火门监控器.监控分机、监控模块及电动闭门器、电磁释放器、门磁开关等组成。防火门的启闭在人员疏散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火灾时,收到监控器的动作命令后对释放器、闭门器进行调整,满足人员逃生、防火、防烟、现场消防指挥要求。

防火门监控系统功能及特点

实时显示与控制功能:防火门打开、关闭及故障状态;
t0173291c4150b19000.webp
     常开门联动关门:当发生火灾时,如果控制器处于自动状态时.监控器根据预先编制的联动关系,自动联动防火门,保证人员疏散路线的安全。当控制器处于手动状态时,控制器需要值班人员干预,手动控制防火门进行相关操作。

     长闭门状态监管:防火门监控器实时监视常闭门的工作状态,一旦发现长闭门被打开后没有及时关闭,会立即发出故障报警信号,提醒值班人员进行相应的处理,及时关闭防火门。

     故障报警;当监控器与防火门之间的通讯线或防火门发生故障时,监控器发出的故障报警信号,电量故障指示灯,发出故障报警音响,同时在液晶屏上指示出故障的防火门地址。

    为了防止火灾在建筑物内肆意蔓延,就需要采取一定的防火隔离措施来阻断火焰的扩散。而防火门、防火卷帘等防火隔离产品,能把发生火灾的空间给成若干个防火分区,使得每个不同的防火分区在发生火灾时,能够自行隔断。这样子在发生火灾时,就可以延缓火势向外蔓延扩大的速度,达到有效控制火势的目的,为扑救火灾创造良好的条件。  

     此外,防火门的启闭在人员疏散过程中,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而这一环需要我们的防火门监控系统的监督和把控。在发生火灾时,防火门监控系统会对释放器、闭门器进行调整,满足人员逃生、防火、防烟、现场消防指挥需求。所以说,防火门监控系统的安装是保卫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