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技术中心 » 正文

郑州防火门验收检查中注意事项(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8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2.1市场准入证明和产品来源文件应检查防火门产品是否具有与型号相对应的型式认可证书和检验报告,并检查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1市场准入证明和产品来源文件
应检查防火门产品是否具有与型号相对应的型式认可证书和检验报告,并检查防火门产品是否具有相关的供货证明、采购合同文件等相关产品来源证明,确保产品符合型式认证制度要求且来源合法。
 

 
2.2铭牌和标记防火门产品上应有产品标志、质量检验合格标志和型式认证标志
并应在明显位置固定有永久性铭牌,铭牌的材料应为铝质或不锈钢等金属材质,且铭牌上应有完整、准确的制造厂名称、厂址、商标、产品名称、规格型号、耐火性能、执行标准、制造日期等信息内容。

2.3防火门的整体外形结构
应首先重点检查防火门整体外形、长宽尺寸和双扇门的两个门扇所占比例,核对是否与型式认可证书内容相符,防止整体外形尺寸超出型式认可证书范围,对双扇门或子母门的门扇尺寸,应保证其较大的门扇尺寸不大于其获证产品的最大门扇的尺寸。

2.4门扇厚度
应在现场对抽检的防火门门扇的实际厚度进行测量,确保实际厚度能符合检验报告样品标称厚度的要求,若门扇上存在压型结构,应测量门扇上压型的最大深度是否与检验报告申报的标称深度相符,且不应大于检验型号标称的压型深度。

2.5门框侧壁宽度应测量门框侧壁的实际宽度
确保侧壁厚度大于检验报告样品中的门框侧壁宽度,确保侧壁耐火能力达标。

2.6双扇防火门中缝的连接方式
应检查防火门的门扇与门扇中缝的连接方式是裁口形式连接还是平口形式对接,有无盖缝板,盖缝板宽度是否足够,门扇与门扇之间压合是否紧密,是否与检验报告样品规格相符。

2.7门扇与门框的搭接量
应检查防火门门扇与门框的搭接尺寸,检查是否与检验报告样品的设计尺寸相符,同时检查搭接处是否有密封件,并且密封性能良好。

2.8防火合页(铰链)的数量
应检查每个门扇上防火合页(铰链)的数量是否与检验报告样品上安装的防火合页数量一致。由于目前的防火门重量普遍单扇质量达到60kg以上,因此门扇上防火合页一般为4个,如防火合页不足有可能导致门扇变形移位和密封性能下降。

2.9门扇内部结构
在需要现场破拆判定防火门产品质量性能时,应通过横向切割防火门门扇的方法对其结构进行检查,普通木质防火门门扇结构一般为:木质面板+防火板+防火门芯板+防火板+面板;钢质防火门门扇结构一般为:冷轧钢板+膨胀珍珠岩板+冷轧钢板。具体防火门门扇结构是否符合要求以检测报告样品设计结构为准。如门扇内设计结构与检测报告不一致或所用板材尺寸不一致应判定为不合格。

2.10防火玻璃的型号及透光尺寸
防火门上设置的玻璃应为复合防火玻璃,防火玻璃应有国家指定、认可的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以核准防火玻璃耐火极限是否符合该防火门的防火等级要求。应检查防火玻璃的厚度是否大于检验报告样品标称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