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79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技术中心 » 正文

液动下开式堰门不锈钢调节堰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详细介绍一、液动系统组成,完成堰门板液动下开式堰门启闭油缸液压驱动堰门板向上/开启或关闭状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详细介绍

一、液动

系统组成

,完成堰门板

液动下开式堰门

启闭油缸液压驱动堰门板向上/

开启或关闭状态

等组成,如图 1。

主要由堰门、

液压站、超声波水

 

 

工作原理

    下开式堰门由启闭油缸驱动控制门板升降,如图 2。启闭油缸可配备自动控制系统,对液动下开式堰门可实现无人值守自动控制。上游的水是从门板的上端溢流出来,门板可根据需要升降并且可停止在任意位置,以控制配水流量或调节上游水位,可实现冲洗、水位控制和流量控制等多种功能。
 

 

    冲洗功能:
    当传感设备检测到管道或箱涵累积有污泥、杂物,自动控制系统接收到传输信号并驱动启闭油缸工作,堰门板向上运动关闭,上游水位逐渐上升;超声波液位传感器采集到最高水位时,反馈数据到控制系统计算后开始驱动启闭油缸工作,堰门向下运动打开,利用上下游水位差蓄能完成一次冲洗污泥杂物的过程。
    传感设备继续检测采集信号,如果还有污泥杂物,自动控制系统发指令驱动启闭油缸工作使堰门关闭蓄水;达到高水位时,堰门开启放水,完成二次冲洗。
    周而复始直至传感设备没有检测到污泥、杂物的信号,完成自动控制冲洗工作,从而实现冲洗清洁功能。
    水位控制功能:
    控制系统通过超声波水位传感器对上下游水位进行检测,同时采集堰门的开度位置信号进行计算后,根据事先设定的水位状态的控制指令驱动油缸工作,精准控制堰门的上升与下降,使水位始终维持预设高度。
    流量控制功能:
    控制系统通过超声波水位传感器对上下游水位进行检测,同时采集堰门的开度位置信号进行计算后,发出控制指令调控堰门的上升与下降高度,使排水量达到预设值,实现精准的维持恒定流量。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