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技术中心 » 正文

简述防火门灌浆机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简述防火门灌浆机优势一般的电动防盗门窗灌缝机都是有着超高压力,醉显著的特点就是机身轻便,携带省力且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简述防火门灌浆机优势

 一般的电动防盗门窗灌缝机都是有着超高压力,醉显著的特点就是机身轻便,携带省力且作业效率十分高,在工程行业中被广泛的使用,另外就是随着我们自身技术的不断体高,基本都茶用模块化设计,所以后期的维修或者更换零件等都极其容易。是建筑工程、地下工程、水利工程、环保工程、市政、地铁、隧道、涵洞工程止渗堵漏施工、裂缝补强的首选设备,是专业止水施工者最佳的选择。

灌缝机结构新颖、构思独特;避免了灌注稠浆较困难的不足,使用安全方便、效率高。本机主要由电机、减速器、增压蜗杆、增压定子、测压装置、料斗、电控系统等组成,当用于喷护时,还包括喷射器,其特点如下:1、操作维护简单,可靠性高。2、操作维护简单。3、轮式设计,移动方便。4、可灌浆液水灰比范围大、特别适宜高浓度设计要求的稠浆。5、可连续灌浆,避免了活塞泵过大的瞬时脉动压力。6、被动升压。当浆液灌满后,压力逐渐升高,便于控制和保持灌浆压力。7、灌浆压力达到设计压力后,可反转卸压。8、配合空压机和喷射器,可进行薄层喷涂。

 


操作流程:
1.开机前,加入少量的洗衣粉和水进料斗,便机心和输送软管螺旋汞水湿润输送软管,然后将后管内存水逐步从出口排出。排水要干净,管内不得留存余水。   
2.将风管与沙浆管并排绑起。排将风管接到喷头的接头上。  
3.开启电源,不可空转开机,先把搅拌好的材料放在料斗内,按正转按钮开机,螺旋泵即开始工作。若转向反了,则按停止按钮停机。调整电源及倒顺开头,改变好转向,如反方向不便不出料。   
4.可调速的螺旋泵,其输出流量为0-8升/分,在工作中,如流量太大,可打开斗下的分流管开关,分流多少可以调节,适合施工要求的输出速度即可。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