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手机24小时不关机嘉兴锁具师傅15年如一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0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杨师傅是我们五星级服务者,服务态度一直很好,为人也很老实,半夜有开锁的派单他每次服务都很及时,像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杨师傅是我们五星级服务者,服务态度一直很好,为人也很老实,半夜有开的派单他每次服务都很及时,像这样的服务态度和积极性,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嘉兴市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以下简称96345)工作人员口中的杨师傅名叫杨德来,是加盟96345傅,今年53岁,安徽人

像这样的高温天,杨德来依然奔赴在一线,一辆摩托车,一个工具包,哪里需要他,他就出现在哪里。

杨德来加入96345已经15年,算得上是96345的一名老将了,回想起当初刚加入96345的时候,他感叹:“那时候是真的忙!”

“那时候做这行的师傅少,一天能接到十几单,经常半夜还要去乡镇开锁。虽然赚得多,但也真的累!”相比当初,如今锁具师傅越来越多,加盟96345的师傅也越来越多,竞争激烈了,派单也就少了。杨德来原本有一家门店,现在他将门店关掉了,平时靠着96345的派单和自己的一些老客户,一天能有四五单生意。

“做这行真的辛苦,但是每一行都有它的特殊性,既然选择了这一行,就要做好。”杨德来表示,开锁这行辛苦就辛苦在,生意夏天比冬天多,晚上比白天多。“夏天大家衣服穿得少、口袋也少,很多人出门就会忘记带钥匙,还有些回嘉兴打工的年轻人,风尘仆仆坐火车赶回来,一摸口袋钥匙落在老家了。”

像这样的情况杨德来经常遇到,他的手机24小时不关机,只要96345的派单电话来了,他立马出发,“当然我会事先和他们沟通,有证件就能开锁,如果没有证件就报警,警察在场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开锁。”

从业这么多年,杨德来始终秉持着“职业道德”,从不随意开锁。

96345工作人员谈及杨德来时,都纷纷竖起大拇指,“虽然他年纪大了,可是半夜的派单他从不推辞,而且服务很及时。”

就在上个月,杨德来还接到了王江泾派出所的单子,“96345派单给我,说是民警在执行公务时需要开锁,我立马就赶过去了。”

那时候夜已深,杨德来开着摩托车立马往王江泾赶,20多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像这样协助执法的单子,杨德来也经常接到。

从业那么多年,虽然辛苦,市场一直也在变化,但是杨德来敬业的态度却从未改变。

杨德来表示,当初要不是选择了96345,他不会那么快找到归属感。“我刚来嘉兴半年多,就经人介绍了解了96345,后来也顺利加入了96345。那时候嘉兴对我来说是一座陌生的城市,但是96345却给了我家的温暖。”

另一方面,96345为杨德来打开了市场。由于杨德来的业务能力不错,每次接到96345的派单都会出色完成,时间久了,回头客也就多了,“有些老客户会直接联系我,也是因为相信我吧,这让我很感动。”

如今杨德来的两个孩子都工作了,他年纪也渐渐大了,不再需要打拼,他便开始把重心转移到公益方面,96345常常会有便民服务,杨德来都会积极参与。

“原本没有这个概念,加入96345之后才逐渐了解了公益,用我的一技之长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杨德来很喜欢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在便民服务摊位上帮助别人,“帮他们修修锁,配配钥匙,我觉得很有意义,也觉得很骄傲。”

有时候杨德来接到派单,上门发现是“迷糊”的老人,他就给免单了。“这样的情况虽然不算多,但也会出现。有些独居老人出门买菜、遛弯忘带钥匙了,也有些站在门口跟人说了几句话,门被风吹上了……我上门的时候,若发现是年迈的独居老人或者是家里条件不好的老人,我就不收费了,算是做公益吧。”

除此之外,杨德来还告诉记者,96345每年都会为加盟师傅组织好几场培训,“业务能力我们都是熟能生巧,但是一些学术知识我们确实需要学习,有时候还会给我们讲讲法律知识,让我们受益匪浅。”

“总之,加入96345是让我感到很骄傲的一件事情。”杨德来感叹道。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