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人脸识别防盗门筑牢家庭安防线 夯实平安基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当下火爆的领域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人脸识别技术正在不断普及。火车站、银行甚至是支付宝都开启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当下火爆的领域“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人脸识别技术正在不断普及。火车站、银行甚至是支付宝都开启了“刷脸”功能,通过对面部的识别来达到身份认定,大大提高了出行和支付的效率。
 
  这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却为大众带来一个安全隐患。试想一下,人人都能进出小区,一套开设备只需要一百多块钱,三五天学会开锁技术,还能安全吗?也有一些人觉得自家安装了防盗门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事实真是如此吗?
 
  传统的防盗门并不是的,只要带着锁孔,几分钟就能搞定,不可能确保安全。怎么办,难道坐等小偷上门吗?当然不是,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提升,智能防盗门出现在世人面前,让大家不得不感叹科技产品带来的安全与方便。为先进的智能防盗门使用了人脸识别技术,没有任何锁孔也不需要钥匙,彻底与技术开锁隔离开来,让主人们放心出入。
 
  人脸识别智能防盗门问世时间并不长,起初只用在军用系统,随后慢慢地普及被富豪们认可,成为别墅以及住宅区的“保安”,耐心守护家庭安全,让主人没有后顾之忧。伴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成熟,这种智能化防盗门开始大范围普及,老百姓也可以用到,价位并不昂贵,却能够令家里大门的防盗级别大大提升。在人脸识别防盗门中配备特殊的液晶显示器,初步使用时能够对人脸骨骼进行扫描并且录入数据库,自动生成上千位繁琐的密码,形成防盗系统。
 
  主人下班回到家,不需要四处寻找钥匙,站在门前扫描脸部,液晶显示屏会通过系统自动感应,防盗门自动打开。在后期使用中可以自行加入或者删除入住人员脸部信息,确保家里的安全。这是新科技带来的智能防盗门,堪比真正的“铁将军”,牢牢守住家里的每一寸土地,防止陌生人侵入。
 
  不得不说,人脸识别防盗门的安全性,在使用寿命上也是普通防盗门遥不可及的。配备良好的售后服务,正常使用二十年没有问题。除此之外像利顿这种科技公司还提供其它豪华级别的科技防盗门,使用特种工业铝材铸造而成,暴力无法入侵开锁技术也无法打破防盗系统。有人脸识别防盗门,还还有遥控开锁、身份证开锁、手机感应开锁以及远程APP开锁防盗门,遇到可疑人员能够自动报警,尽可能降低安全隐患,为主人带来放心与省心。
 
  据悉,高科技系列的防盗门价格并不昂贵,不再是富豪们安家落户的必备之选,现已走进大众生活中,为更多家庭带来安全与便利。安装防盗功能强悍并且大气优雅的防盗门,是每位主人的理想,已经得到现实。不用担心小区开放后各种闲杂人出入,更不需要随时随地记着携带钥匙,站在门前“刷脸”,进入家门畅通无阻。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