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欣丰门业提质增效焕发新活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来自网络消息 近日,笔者在市欣丰门业有限公司看到,大型货车停在公司仓库门前,几名工人正在将一批3万多套
          中国门都(官方网) 来自网络消息    近日,笔者在市欣丰门业有限公司看到,大型货车停在公司仓库门前,几名工人正在将一批3万多套的基材板装上车,准备发往武汉。在车间内,工人同样忙碌不停,在加班加点为江苏客户赶制一批价值24万元的整木家居产品,公司随处可见忙碌的作业场景。

  创办于去年3月的欣丰门业,集木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要生产“恩派”木门系列产品,通过抓转型升级、技术改造和智能制造,焕发出强大的活力,年产值超千万元,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该公司创立之初就以“质量、诚信、高效、团队、创新”为宗旨,转变制约发展的陈旧观念,建立新运行机制,强化成本管控和资金管理,结合产品结构、品牌影响、技术研发等优势,以创效益为核心,加强创新研发,提高运行质量,逐步在市场站稳了脚跟。该公司副总经理张庆峰告诉笔者,在企业的内部管理上,他们结合自身的特点,确立了企业的发展目标,通过作业标准化、管理数据化、人才专业化、营销阵地化等“八化”管理,使企业逐步走向规范,用质量赢得市场,用诚信铸造品牌。

  在强化管理的同时,欣丰门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从创建初期就注重智能化制造项目,先后投入500多万元,引进组合全自动封边线、标准多排钻机、数控加工中心等先进设备,从而达到产品质量稳定、生产周期可控的目的。在偌大的生产车间里,只有寥寥几名工人在操作机器,绝大部分工序均由自动化流水线来完成,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该公司还在巩固经销商的基础上,利用互联网开拓外贸业务,使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中东及东南亚。“目前,我们在国内已有经销商200多家,同万科、俊发等集团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张庆峰相告,去年,公司“恩派”系列产品被评为“全屋定制鲁班奖”,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坚持智能制造,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久。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