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钢质防火门是什么?防火能力强不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35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钢质防火门,顾名思义就是使用钢质材料制作的防火门。钢质防火门的门框、骨架、和门扇面板都是钢质材料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钢质防火门,顾名思义就是使用钢质材料制作的防火门。钢质防火门的门框、骨架、和门扇面板都是钢质材料制作,其门扇内部填充的是环保无毒的防火隔热材料,配置的部件例如具,铰链等均具有一定的耐火性能。

钢质防火门有哪些特点?

钢质防火门具有防火保温,安全耐撞等优点。其耐火稳定性、完整性和隔热性都非常有保障。

钢质防火门的尺寸是多少?

防止防火门的门框钢板厚度1.5mm,门扇钢板厚度为1.0mm,单开门尺寸不超过1500mm*3000mm,双开门尺寸不超过3000*3000mm,门扇厚度为60-70mm左右。

钢质防火门应用场所有哪些?

钢质防火门主要应用于建筑防火分区的防火墙开口、楼梯间出入口、疏散走道、管道井口等处。平常用于人员通行,在发生火灾时可起到阻止火焰蔓延和防止燃烧烟气流动,同时,还起到密封的作用。

钢质防火门防火等级怎么划分?

钢质防火门在防火等级上和其他材质的防火门是一样的,防火等级由其耐火时间来决定。

甲级钢质防火门的耐火时间要大于等于1.5小时,其内部填充物通常是珍珠岩或者其他防火隔热材料,甲级防火门的厚度一般为50mm。

乙级钢质防火门的耐火时间大于等于1小时,丙级防火门的耐火时间通常不低于半个小时。不管是甲级还是乙级丙级,钢质防火门的配件必须具有耐火性,能满足规定的耐火极限。

以上就是关于钢质防火门的相关知识,如需了解更多钢质门资讯,请联系普誉实业。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