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防盗门把手松动解决办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113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把手松动了,先从它的情况轻重来决定维修,请专业人士还是自己动手。假如情况较轻,自己动手要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把手松动了,先从它的情况轻重来决定维修,请专业人士还是自己动手。假如情况较轻,自己动手要分三步来,同时也需要注意很多细节。还分享一些门的保养技巧,让门锁的使用寿命更长。

ntenteditable="false" style="margin: 26px 0px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4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rial;">01ntenteditable="false" style="display: block; width: 600px; height: auto; text-align: left; font-size: 18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PingFangSC-Medium; outline: none; position: relative;">分析把手松动的情况

如果门把手只是轻微松动,钥匙还可以打开,那就可以自己拧紧门锁的螺丝;如果门把手松动后,连钥匙都无法打开,那就得找专业人员进行维修,避免自己维修越弄越糟。

ntenteditable="false" style="margin: 26px 0px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4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rial;">02ntenteditable="false" style="display: block; width: 600px; height: auto; text-align: left; font-size: 18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PingFangSC-Medium; outline: none; position: relative;">自己维修门把手的过程

1.首先用螺丝刀把侧边门把手的几颗螺丝拧下来,还有手指指向位置的两颗螺丝也拧下来,这样门把手就可以拿下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拧开螺丝时,记得用手扶住两边的门把手,避免螺丝松动而造成把手摔坏,这样就得重新换一个门锁了。

2.其次,将门把手翻转,发现有一个小孔在把手的位置,孔中有一个螺丝,它是专门固定把手的,再用螺丝刀把这颗螺丝拧紧,门把手也不会松动了。

同样这里需要注意一个小细节,翻转过程中,不要把盖板和螺丝等等小零件丢失,否则门把手无法正常安装到门上。

3.拧紧后,重新将门把手安装到门上,要根据步骤来,螺丝零件等不能够缺少一个,防止以后使用再出现问题。

这个过程需要注意,整个把手安装完成后,记得多转动几次,检查把手是否还松动以及是否灵活。

ntenteditable="false" style="margin: 26px 0px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4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rial;">03ntenteditable="false" style="display: block; width: 600px; height: auto; text-align: left; font-size: 18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PingFangSC-Medium; outline: none; position: relative;">防盗门锁具的保养技巧

1.不要暴力开关门,避免锁具碰撞到墙壁或者门框,减少使用寿命。

2.门把手不灵活时,可以在锁具的转动部位涂上润滑油,减少门锁转动时的摩擦。

3.锁芯在钥匙的拔插过程中不顺畅,可以添加石墨粉,比润滑油的效果更好,而且不会沾上灰尘堵住锁芯。

遇上防盗门把手松动,最好找专业人士进行解决,不仅维修很放心还不花费自己的时间,也避免自己修理时弄巧成拙。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