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雨一直下,室内木门的防潮措施,你真的做好了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再过不久就要到四五月份了,这两个月的典型气候特征就是雨水连绵不断、空气非常潮湿。尤其是在东南地区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再过不久就要到四五月份了,这两个月的典型气候特征就是雨水连绵不断、空气非常潮湿。尤其是在东南地区,每到四五月,濛濛细雨连续下半个月而不间断,那是家常便饭!因此,家具防潮是这段时间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像室内木门这样的木制品,如果没有做好防潮处理,产品极易变形甚至是开裂。而各位朋友可以仔细回想一下,你们真的重视过室内木门防潮吗?即便重视,那你家的防潮措施真的做到位了吗?恐怕大部分朋友都得直摇头了。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社会发展至今,很多高难度的问题都被攻破 ,但是对于室内木门防潮这样一个看似简单又低级的问题,当前还真的没有太多先进、巧妙而能够一劳永逸的办法,能做的其实非常有限。其中最常用的方法还是利用薄膜进行防潮。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专门用于木门防潮的薄膜出售,购买很方便。将薄膜贴于木门表面,就可以起到防潮的作用。不过在产品表面额外套上一层膜,毫无疑问会降低它的美观性,这一点就看你能否接受了。

其实,防止室内木门受潮、保持其内部和表面干燥的最主要方式还是在于日常的保养维护。平日里要多注意观察木门,如果发现其表面有水珠,一定要及时擦去,总之要避免让水分渗入到木门的内部结构里。此外,有些比较勤快的朋友有定期清洗木门的习惯。要注意在清除之后,立刻用比较柔软的干毛巾将木门彻底擦拭干净,千万不能让水珠甚至是清洁剂残留在产品表面,否则恐怕就不光是受潮的问题了!

对于室内木门来说,除了产品本身的防潮措施之外,保持木门所处室内环境的干燥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两个方法:一、如果有条件的,可以专门购买一台除湿机,用来调节室内的湿度;如果没有除湿机,多开空调也可以有效调节湿度。总之,尽量令室内空气湿度维持在40%-60%之间,这是最适宜的范围。二、在室内安置几盆植物用来除湿也是个非常不错的做法。尤其是像虎皮兰这样的宽叶多叶植物,可以有效吸收室内空气中多余的水分,令室内空气形成小循环系统,维持湿度的平衡。

总之,希望各位都能做好室内木门的防潮措施,让多雨潮湿的季节不再成为你的困扰。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