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技术中心 » 正文

老式防盗门锁体拆卸与安装 学会了这个方法 你自己也能换新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142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拆卸方法:首先使用工具拆下防盗门锁的面板,并将锁帽取下来,接着准备一把锤子,然后用锤子捶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拆卸方法:首先使用工具拆下防盗门的面板,并将锁帽取下来,接着准备一把锤子,然后用锤子捶打锁的四周,就可以将防盗门锁拆卸下来了。安装方法:先按照锁的大小进行打孔,然后开始安装锁体,将锁体装在孔洞里。接着安装锁芯,并用螺丝进行固定。最后,再将面板与锁舌片安装上去就可以了。

  

  一、门锁安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不同场合中所用的门锁类型不一样,门锁的种类主要有防盗门锁、密码锁、指纹锁、智能门锁等。不同类型的门锁安全等级不同,安装方式也是大相径庭。

  2、在按照门锁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开门的方向,这决定了安装时锁的方向。可以先开门,看合页铰链的位置在哪边,根据合页的位置确定门锁的方向,避免装反还需要返工。

  3、在安装门锁时,如果发现门锁的斜舌与门的敞开方向是相反的,就需要拔开斜舌止板,然后用手把斜舌推到斜舌调整孔里边,将斜舌往后旋转180°再松开。

  4、门锁的安装最好找专业的施工人员,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二、家用防盗门锁如何保养

  1、许多人将防盗门打开后,会用力推开防盗门,造成防盗门锁与墙之间发发生碰撞,从而缩短防盗门锁的使用寿命,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开锁后应轻轻推开防盗门,待防盗门与门框相结合后再将手松开。

  2、将防盗门打开或者关闭的时候,时常需要扭动锁体,时间长了可能会出现锁体不灵活的情况,因此使用过程中,需确保防盗门锁的转动部位有足够的润滑剂,从而减少防盗门锁自身的摩擦,同时使用过程中,还需时常检查防盗门锁的锁钉是否出现松动的情况,若有需立即将锁钉拧紧。

  3、使用防盗门锁的时候,还需定期对锁扣板及锁体的配合间隙进行检查,一旦出现配合间隙过大或者过小的情况时,需立即对锁扣板及锁体的位置进行调整,以免影响到防盗门锁的使用寿命。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