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技术中心 » 正文

木门怎么选,重点还要看这些地方,选对门数十年不用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很多朋友在装修的过程中会选择使用木门,家里面装木门会显得很温馨,而且不论什么风格都很好搭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很多朋友在装修的过程中会选择使用木门,家里面装木门会显得很温馨,而且不论什么风格都很好搭配,那么市面上的木门种类这么多,我们该怎么选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颜色上的选择,木门的颜色应该跟同窗套哑口尽量保持一致,同家具的颜色比较接近,跟墙面色彩要有对应性反差。这样的色彩搭配不会太过于单调,有层次感。另外木门颜色跟室内主色调呼应,比如室内为暖色调时、木门可以选择较暖的色系。比如:樱桃木、柚木、等。还有,面积大采光好的户型,木门可以选颜色较深的很胡桃,沉稳大气,色彩搭配上如果拿不定主意就选白色系,百搭,不容易出错!

第二、门型的选择,木门按照使用功能一般可以分为入户主门、小厅门、卧室门、书房门、客厅门、厨房门、卫生间门、储藏室门、阳台门、露台门等,根据每个居室特征,按照整体设计跟使用功能进行设计和选择。各注意居室的整体设计和协调性,不要画蛇添足。注尺寸、高度、宽度、位的高度、门锁的造型也尽可能协调一致。

第三,门材选择,很多人认为门越厚越好,其实是不对的。实木复合门采取天然实木,重量轻可以达到同等规格纯实木门重量的50%;,另外门芯板,在实木网格龙骨、填充瓦楞纸、框架填充聚泡沫、桥洞力学板等中,以桥洞力学板的综合能力最佳;锁具、合页等五金件也将直接影响内门的使用舒适度,一定不要忽视,选质量好的五金件;

最后再来说一下很多人难以避免的误区,比如模糊概念,实木门是指制作木门的材料是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或者实木集成材(比如实木指接材或实木齿接材),经过烘干、下料、刨光、打眼、组装、打磨、上漆等工序加工而成。在选购产品时是实木还是实木复合门?要问清,不可模糊概念化。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